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要闻  > 正文

三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落网

2022年05月13日 09: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谢俊思   
中国警察网 · 谢俊思  |  2022-05-13 09:21

  中国警察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谢俊思报道:5月6日,公安部对6名重大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后,各地公安机关持续加大抓捕工作力度。马么日外(女,64岁,四川省金阳县人)、刘上英(女,62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人)、黎经发(男,56岁,广东省阳春市人)3人分别于5月7日、5月11日相继落网,公安机关正在对3人涉嫌拐卖犯罪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

  公安部刑侦局有关负责人介绍,A级通缉令发布后,公安部部署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开展大量摸排、研判、查缉和劝投工作,形成强大的抓捕攻势和政策感召力。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缉捕力度,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对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捕一名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做好对举报人的保密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