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太和一命案在逃人员落网

2021年11月02日 15: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海世梅 王叠旭   
中国警察网 · 海世梅 王叠旭  |  2021-11-02 15:13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15日,安徽省太和县公安局与广东省饶平县公安局通力协作,成功抓获潜逃16年的命案嫌疑人张某。

  2005年1月20日晚,张某伙同他人来到太和县原墙镇一村庄盗窃村民家中的生猪。在盗窃生猪过程中,张某等人被发现后,持械殴打受害人,导致受害人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太和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将伙同张某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然而,张某却始终查无踪迹。近日,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获悉张某可能隐藏在广东省饶平县境内。10月15日,太和县公安局抓捕组民警会同饶平警方成功将张某抓获。10月16日,张某被押解回太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