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武汉打掉11个电诈团伙

2021年11月22日 14: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槐柳 冯威   
中国警察网 · 杨槐柳 冯威  |  2021-11-22 14:4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获悉,武汉公安机关将“断流”专案行动作为打防治理电诈案件的关键环节,强力推进。截至目前,共打掉境外回流电诈团伙1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9名。

  9月,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以本地赴境外实施电诈人员为重点,组织全市反电诈侦查民警开展集中研判。经研判,江岸区分局民警发现本地男子邹某与武汉市武昌区、浙江省杭州市两起电诈案件有关联。

  今年初,武昌区章先生、杭州市萧山区付先生先后遭遇网络贷款诈骗,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与江岸区分局成立联合侦查专班展开调查。经查,邹某已于今年4月从境外返回武汉。9月27日,邹某被民警抓获归案,如实交代了他在境外充当话务员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经过。随后,民警通过排查邹某的社会关系,成功锁定并抓获了蒋某、陈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打掉了这个电诈团伙。目前,邹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外,武汉警方还打掉10个境外回流电诈团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