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库尔勒捣毁一流窜开贩卡团伙

2021年11月22日 14: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祥明 董思妤   
中国警察网 · 朱祥明 董思妤  |  2021-11-22 14:4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打掉一个流窜开贩电话卡团伙,扣押涉案电话卡72张,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

  11月5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反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王某、李某等10余人有批量开办电话卡的异常行为,迅速展开侦查。11月7日,在充分掌握该团伙犯罪证据的情况下,民警成功抓获13名犯罪嫌疑人。为彻底铲除这一犯罪团伙,民警连续数日追踪蹲守,于11月14日又将曹某、张某抓获归案。

  经查,以曹某、张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为牟取私利,流窜各地收贩“两卡”。11月4日,曹某、张某从河南郑州来到库尔勒市后,纠集本地人员王某、李某等人,办理电话卡56张,准备出售给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用于实施诈骗。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张某、王某、李某等15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