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在外务工打伤人 回家躲藏被抓获

2021年11月24日 0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守周   
中国警察网 · 刘守周  |  2021-11-24 09:29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8日,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文渠派出所民警在入村走访时获得一条线索:辖区某村村民黄某于2021年在外出打工期间将人打伤,近期可能已经从外地返回邓州并躲藏在家。

  民警立即对黄某的信息进行核查,发现黄于2021年6月份在北京务工期间因琐事和他人发生纠纷,在冲突过程中造成受害人受伤,经鉴定构成轻伤。案发后,黄某逃跑,后被北京警方上网追逃。

  掌握有关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往黄某家附近进行摸排,确定黄某正在家中。11月19日,民警发现黄某出现在村子里,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黄某抓获。到案后,黄某对自己涉嫌故意伤害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移交北京警方。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