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上海嘉定捣毁多个“黑油窝”

2021年11月25日 09: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艺 徐波   
中国警察网 · 吴艺 徐波  |  2021-11-25 09:5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加大对非法经营汽柴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力度,连续捣毁多个非法经营、储存柴油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

  11月初,嘉定分局接到群众反映,称在辖区内的小路上,常有一辆可疑的油罐车给货车加油。民警随即围绕该可疑车辆展开调查,并一路追查至某公路一停车场附近。经研判,民警认为该停车场内可能隐藏着非法经营柴油窝点。

  11月4日,民警一举捣毁了隐藏在停车场内的柴油非法经营窝点,抓获胡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非法柴油50吨。经查,以胡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为牟取私利,在明知涉案柴油属非标油品的情况下,仍购买柴油并储存在停车场内,随后雇佣他人驾驶油罐车流窜为货车加油。民警循线追踪,确定了柴油的源头窝点,分赴江苏太仓、张家港和江阴,捣毁3个非法经营、储存柴油的窝点,抓获王某等犯罪嫌疑人。目前,胡某、王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