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衡阳破获假冒注册商标案

2021年11月29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海平 罗文姣 李钢彪   
中国警察网 · 刘海平 罗文姣 李钢彪  |  2021-11-29 14:4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案金额上千万元的假冒注册商标案。

  今年3月,衡阳市公安局接到广东省东莞市某食品公司报警,称在祁东县发现一个制假团伙,在糖果外包装袋上擅自使用该公司享有的注册商标、厂名、厂址等,产品销售至全国各地,涉案金额巨大。接警后,衡阳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过近半年的侦查取证,基本查明相关涉案人员,并掌握该犯罪团伙的生产、销售、运作模式。据了解,犯罪团伙成员利用曾在糖果厂工作的经验,仿制名牌棒棒糖,并将假冒伪劣糖果运至多地进行销售,初步统计涉案金额上千万元。9月2日,专案组实施收网抓捕行动,现场抓获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捣毁加工窝点3个,查封成品仓库3个,查扣制假包装生产设备4台、成品假冒品牌棒棒糖1.2万余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