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太原杏花岭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

2021年11月29日 15: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卫坤 李莹   
中国警察网 · 庞卫坤 李莹  |  2021-11-29 15:4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涉案金额4000余万元。

  10月12日,杏花岭分局在侦办一起电诈案件时发现一民宿有可疑人员活动。经走访追踪,民警判断在该民宿入住的一伙年轻人涉嫌从事违法犯罪活动。10月14日,杏花岭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11月5日,抓捕组赴沈阳抓获该团伙另外2名成员。经查,自9月以来,该团伙为境外网络赌博平台洗钱达4000余万元。截至目前,到案的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