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案件传真  > 正文

厦门打掉制售假冒品牌太阳镜团伙

2022年05月13日 09: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晓洁 徐天祥   
中国警察网 · 黄晓洁 徐天祥  |  2022-05-13 09:2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全链条打掉一个制售假冒某品牌太阳镜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今年年初,厦门某知名眼镜公司报警,称发现网购平台上出现多家假冒其品牌的商家,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接报后,厦门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专案组发现该造假作坊已经形成一条从零件进货、制作贴牌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同时摸清了整个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随后,专案组组织警力兵分三路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捣毁制售假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现场缴获假冒某驰名商标品牌的眼镜产品5000余件。经查,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范某、吴某等人购买由犯罪嫌疑人张某、肖某生产的假冒某品牌的眼镜及包装物,以厦门市同安区某住宅为窝点,将假冒某品牌的眼镜和眼镜盒、眼镜布等包装物组装成套,并发展徐某等人为代理,注册40余家网店对外大肆售假,涉案金额达上千万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