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大案坊  > 正文

哈尔滨抓获潜逃32年命案嫌疑人

2021年10月25日 00: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锐 石磊   
中国警察网 · 冯锐 石磊  |  2021-10-25 00:0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循线追踪,成功抓获一名潜逃32年命案嫌疑人。

  1989年8月,哈尔滨市呼兰区发生一名摩托车司机被3名男子杀害案。案发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并抓获王某、盛某2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潜逃。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工作,但受当时客观条件所限,抓捕工作始终没有突破性进展。今年5月开展“平安之夏”大会战以来,专案组对库存命案在逃嫌疑人进行全面梳理。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周某可能将户籍迁往伊春市的线索。通过精密部署,民警最终确定周某的藏匿地点并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