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大案要案  >  域外警事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两人受伤

2021年10月26日 10:1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法里德·贝赫巴德   
新华社 · 法里德·贝赫巴德  |  2021-10-26 10:18

  新华社喀布尔10月20日电 阿富汗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20日说,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两人受伤。

  阿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赛义德·胡斯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在喀布尔市第3警区,有人向塔利班安全人员投掷一枚手榴弹,造成两人受伤,塔利班目前正在搜寻凶手。不过,他没有透露伤者身份。

  目前,没有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塔利班8月15日接管阿富汗政权以来,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10月15日,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一座清真寺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7人死亡、90多人受伤。本月8日,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一座清真寺遭爆炸袭击,造成超过50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声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参与记者:史先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